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    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2010年10月21日

总有一些事和一些人会让我们终身难忘,对待他们最应该有的情怀就是感激!

今天,我们欢聚一堂,共度高和一周岁生日,与朋友们一起分享我一年来的感受,心情无比激动。

一年前我离开像家一样温暖的SOHO中国时,不知路在哪里,是你们的鼓励和帮助让我一步步走到了今天!回想一年的风雨历程,感慨万千。

感激我的朋友们,是你们给了我心灵上的慰籍和鼓励,使我有勇气一次次坚定信念,战胜困难,迎接挑战!

记得,读中欧时有个内蒙古的同学,平时不爱说话,外形和我一样憨憨胖胖的,去年底得知我创业了,特意坐火车来北京,非要请我吃饭。碰杯之后,第一句话就是:“被潘总辞退了,也要放宽心,天下的事再大也会有朋友帮你撑着”。

感激我的合作者,无论是开发商、代理公司、媒体公司还是工程公司,是你们在事业上的支持,才使高和得以生存!

记得,在洽谈中莎项目的时候,方恒的老总吴局从没听说过高和,很不放心。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拜会吴局。他劈头就问我:“你们高和有多大实力”?我说:“我们是刚注册半年的小公司,但高和有好的团队,稳健的投资人以及良好商业模式”。最后吴局终于被说服了,勉强点点头说:“那就试试吧”。

感激我的同仁,无论是同事、投资人还是客户,是你们的付出,才使高和站稳了脚跟!

当然,我最感激的是潘总。正是因为潘总曾经的培养、包容与肯定,以及潘总富有深情的博文,才让我获得了合作者的信任,让高和平稳发展至今。

今天把朋友们聚在一起就是要表达我对大家的感激,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中国房地产基金这一新生事物,给这个行业支持与鼓励!

谢谢你们,我的同仁和合作伙伴们!因为你们,让我对工作更加充满信心。

谢谢你们,我的朋友们!因为你们,让我倍感生活的温暖。

谢谢你们,我的父辈亲人们!值此重阳之际,祝愿天下的老人身体健康,晚年幸福!

 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苏鑫

苏鑫

280篇文章 33天前更新

高和资本董事长,中国房地产界资深人士,曾任SOHO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,其领导的SOHO中国销售团队创造了中国房地产界营销的神话。2009年苏鑫开创了中国首支人民币商业地产私募股权基金——高和资本,专注于投资商业地产。苏鑫先生毕业于同济大学,后又荣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。苏鑫先生还担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房地产同学会会长等职务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