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《中国好声音》这档栏目红遍大江南北,因为它承载了普通人的梦想。它的投资方华人文化产业基金把它归类为励志类节目。无独有偶,在地产销售界,我们推出了PHD真人秀》系列视频。虽然演绎的领域不同,但相同的是舞台上的主角都是怀揣梦想的人。短短几天,该视频在微信群的观看人数保守估计逾50万次,网络视频点击量逾30万次。

所谓PHD即 P(Persist坚持)H(Hunger饥饿)D(Desire欲望),就是百万销售精英生存法则的总括,代表了销售成功的根本法则。PHD真人秀主视频有三季,全程跟踪记录了4月北京高和蓝峰大厦开盘前的销售真人比赛的过程。

这群精英的平均年龄不到三十岁,底薪只有一两千元,但每天接触的都是千万甚至是亿万富豪。或许你听过他们一夜暴富的故事,但背后更多的是内心的一份坚持。也正是因为在市场中不断受挫,不断被挂电话,不断被冷眼,才练就了他们对市场最敏锐的洞察力。

 PHD真人秀第一季中,有一个画面很让人感动。熟悉房地产销售的人都知道,起步阶段的销售人员每天平均需要拨打300个左右的电话,而且电话里的反馈通常是负面的,如果销售人员没有很好的自我调节能力和坚韧的品质,是很难坚持下来的。所以画面中的那个销售组,除了副总监,最后只留下一个业务员。那位副总监好几次欲言又止,因为不开单就意味着团队没有收入,副总监本身也没有足够的底气来挽留团队。当她最后鼓起勇气问“还坚持吗?”,那位业务员说“你坚持,我就坚持”。这多少有些像风雨中搀扶前行的伙伴,大家为了各自的梦想而不停的坚持前行。

 什么样的故事能真正的打动人?简单而言,就是真实。客观的讲述销售员的励志故事,传递正能量。使观众看到的不再是对他们缺点的刻薄批评,而是在销售员身上看到人性积极的力量。这也是我们拍摄《PHD真人秀》的初衷。

 

 

推荐视频:

PHD真人秀特辑.中国最牛销售:房地产泡沫要破?

腾讯视频链接:http://v.qq.com/boke/page/e/w/p/e0127e20nwp.html

 

PHD真人秀第一季—看完这个改行几率高达90%

腾讯视频链接:http://v.qq.com/boke/page/z/0/5/z01279fbww5.html

#PHD真人秀第二季#——做单!

腾讯视频链接:http://v.qq.com/boke/page/h/j/j/h0128nh0yjj.html

#PHD真人秀#第三季—鸟人

腾讯视频链接:http://v.qq.com/boke/page/k/0/y/k0128tp4k3y.html

 

 

#PHD真人秀#驴子·灯·他们(一)

腾讯视频链接:http://v.qq.com/boke/page/w/p/t/w0127o03mpt.html

#PHD真人秀#驴子·灯·他们(二)

腾讯视频链接:http://v.qq.com/boke/page/p/4/d/p0127rv6d4d.html

#PHD真人秀#驴子·灯·他们(三)

腾讯视频链接:http://v.qq.com/boke/page/y/e/q/y0127d39leq.html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苏鑫

苏鑫

280篇文章 57天前更新

高和资本董事长,中国房地产界资深人士,曾任SOHO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,其领导的SOHO中国销售团队创造了中国房地产界营销的神话。2009年苏鑫开创了中国首支人民币商业地产私募股权基金——高和资本,专注于投资商业地产。苏鑫先生毕业于同济大学,后又荣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。苏鑫先生还担任中国城市更新论坛主席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房地产同学会会长等职务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