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
长盛说,今天是昨天和明天的拥抱。
 
张斌说,昨天和明天相会在今天。
 
我说,今天是昨天和明天决定的。
 
对个人化的今天我们会有不同的评判,对城市的今天,人们无可争议地要向城市更新者致敬。……瑞安的张斌就是其中的一位。
 
瑞安的张斌总是我师弟,地道的湖南人,说起话来却是港客的口音了。工作中总是那么文雅、职业,但在大学期间却放荡不羁,还梳着马尾辫。他从管陪生做起,先后负责著名的创智天地项目,还有瑞安的创新板块,现已经成为集团执董。
 
他有一个梦想,在大新天地区域未来20年的宏伟战略——助力上海市,将此区域打造成为“世界级复合功能都心区”。他的研究不仅是瑞安的楼宇,而是站在世界都市的高度,分析上海成为“卓越全球城市"的战略与路径。
 
(由网易财经、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共同策划推出的《城市燃点》系列栏目,将拍摄一系列中国各城市的城市更新代表力作和弄潮者。本期为《城市燃点之瑞安大新天地篇》。)
话题:



0

推荐

苏鑫

苏鑫

280篇文章 1天前更新

高和资本董事长,中国房地产界资深人士,曾任SOHO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,其领导的SOHO中国销售团队创造了中国房地产界营销的神话。2009年苏鑫开创了中国首支人民币商业地产私募股权基金——高和资本,专注于投资商业地产。苏鑫先生毕业于同济大学,后又荣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。苏鑫先生还担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房地产同学会会长等职务。

文章